2010-02-08

第三次領拡『国王生誕祭』


←畫的是霜月的造型。最近素材用得有點兇…
每次都畫完才發現漏掉的地方實在是不爽|||

26日感想:
雖然沒有演員們加持,不過風吹拂與女神舞蹈展現的騷動感很棒
與空氣兄妹熱演的Jimang還有ブサイクちゃん(心)www 字幕真的是亂來,完全就是同樂會氣氛的生誕祭。

冬の伝言兩邊象徵雙子的紫藍螢光棒好漂亮!個人蠻喜歡的這首的,主歌帶了種歌劇味XD 只是副歌又接回朝夜的旋律是有點膩了(喂)REMI的吹笛男超穩!重新編曲的版本好喜歡,想不到這首歌也能這麼歡樂,讓人忍不住想隨之搖擺(?)。另外能看到現場版的「schwarzweiβ ~霧の向こうに繋がる世界~」真的很高興。霜月超棒!大家都笑容滿面感覺好開心! MIKI、REMI、遠藤合音組超神…完全超越CD了!可是我被NICO空耳害得唱到那段帥氣的德文時腦中只浮現「TBSきもいです...(ry)」

REVO的感言讓人想起魔法使的一句:「失われたモノの為に願うより 今目の前にあるモノを見つめて」遺言算是相較之下普通的曲子,不過仍然很感動。雖然常常吐嘈REVO的自戀和歌唱力,但也很難不被他的才華和理念感染…

最後就是,我愛上遠藤麻里了orz
27日感想日後再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