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3-07

Blogger

Blogger研究中。
會自動儲存草稿不用怕當機、功能介面簡潔頗得我心。
若會語法應該沒有作不出來的功能…
和天空比起來可以說自由度非常高啊!

好久沒猛盯著語法看了,頭有點暈…
待部落格完整一點再通知各位。

幾個不錯的介紹、教學頁:
Fun New Run High
Abin's Tech Note
不思議惑星 Magical Star Blogger
0與1謎詭世界

4 則留言:

  1. CSS的語法是吧?
    沒想到在兩三年內這個東西成為主流中的主流啊XD"
    我的網頁技術已不值一提了(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...我也只會看教學修改一下然後複製貼上罷了XD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你搬家啦=口=
    那我網站裡的連結有需要換成這裡的嗎XD
    blogger的確是不錯用,
    但是他一改面板側邊欄就要全改我很不習慣,
    而且他的語法跟我平常常用的長得不太一樣,
    所以我用沒多久就放棄了O_Q

    (現在才發現原來你也有玩噗浪…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關係,其實從www.afuro.holyou.net/還是連得到這邊~
    我也還用不太慣,
    應該都會懶得改版了XD

    你家網站變得好漂亮啊...v

    回覆刪除